乔家的儿女文居岸喜欢一成吗 文居岸结局是什么

文居岸是乔一成额初恋,这个外表看起来乖巧文静的女孩,实际上内心是很叛逆的,那么到底乔家的儿女文居岸喜欢一成吗?还有文居岸结局是什么呢?

文居岸这个女孩看起来很乖巧,其实是一个很叛逆的女孩,她并没有跟乔一成走到一起。其实,文居岸叛逆的性格跟她的母亲有很大的关系,她的母族是一个书香世家,文母在下乡插队时,嫁给了村革委会主任的儿子,也就是文居岸的亲生父亲。后来,文母带着女儿文居岸回到了城里。当然,仅限于她们母女两人,文母是不允许文父与她们生活在一起的,并且她非常厌恶他。

在文居岸和乔一成的感情里,掌握主动权的始终是这个女孩。乔一成并不甘心就这样失去自己的初恋,考上研究生之后,乔一成终于鼓足了勇气求复合,而文居岸却早已变心,见面时的三句话实在是太伤人。这么多年没见,乔一成的眼神依然还充满着爱意,而文居岸的眼神却有些陌生和躲避,甚至于对一成的称呼都变成了“乔老师”。

其实两人之间是相差很多的,所以最后注定是不会在一起的,关于乔家的儿女文居岸喜欢一成吗也是有喜欢的,想要知道文居岸结局是什么,大家继续关注电视剧。

分享 2021-08-24 17: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