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大尺度直播app入口为什么被禁播 看直播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红杏大尺度直播app入口被封在意料之中,随着娱乐圈中“饭圈”文化被带入直播圈子,与网红深度捆绑的粉丝群体,变得越来越不容小窥,他们既是网红个人的“基本盘”,也是流量变现、带货直播的最终消费者。

然而,一个不能忽视的事实是,网络直播和短视频领域打一开始便生于草莽、深耕草根,时至今日依然处于野蛮生长的阶段。特别是通过直播带货和打赏等方式,为网红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为了挣这波“快钱”,让直播平台和网红在选择策略和实际表现上,变得更加激进。

直播平台通过推出强制PK等方式,强化平台的竞争性,增加平台的卖点;网红为了应对激烈的内部竞争,采取更加刺激眼球甚至不顾后果的营销炒作方式,把自己刻意包装成痞气十足的社会人、江湖人,通过打擦边球、哼“社会摇”、满口污言秽语立人设。

无论是黄鳝事件、直播造人等赤裸裸的恶性事件,还是乔碧萝、赵本六、杨清柠、陈一发、牌牌琦等被封杀的明星主播,都暴露出直播和短视频平台,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和风险。有关部门整治短视频和直播平台、把涉嫌违法犯罪和违背道德底线的网红列入“黑名单”,就是希望通过强化监管的方式,规范直播和短视频行业中存在的各种不正之风和匪气、戾气。

毕竟,通过平台和网红传播的种种负能量和有害信息,会直接或间接的传导到很多未成年人身上,一旦出现问题、造成恶劣影响,最终为此“买单”的还是全社会。

分享 2021-08-24 17: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