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的哥哥言承旭排名多少 新一期总成绩排名是什么

披荆斩棘的哥哥这档综艺节目热度很好,节目中很多哥哥直接勾起大家的回忆,就比如言承旭,那么披荆斩棘的哥哥言承旭排名多少?还有新一期总成绩排名是什么?

此前已经官宣了33位哥哥的名单,平均年龄39岁,观众可能最怕的就是“油腻”。目前赛制还未曝光,所以参考《浪姐》,《哥哥》最终可能也会有一个出道团。33位哥哥中,有不少成员都有组合经历。1.黄贯中 Beyond黄贯中是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年轻一代的观众,对他可能不太熟悉。但对于很多80后、90后来说,Beyond真的是一代人的青春。

言承旭是这次初舞台的第一名,其实也在众人意料之中,毕竟言承旭颜值在线,唱功一流,又有众人少年时期的回忆。一首流星雨把大家拉回了那时候疯狂迷恋他的时期,这次初舞台第一名言承旭当之无愧。

他的流星雨直接把大家拉回以前,不过其他的哥哥实力也都不错,相信他们后面有更精彩的表现,披荆斩棘的哥哥言承旭排名多少是第一哦,新一期总成绩排名是什么也给大家整理好了。

分享 2021-08-25 22: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