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的世界什么时候上映 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

最酷的世界什么时候上映?电视剧于8月25号已经播出了,电视剧也是讲述了年轻人北漂的故事,那么这部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吗?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

这部电视剧的主演阵容也是非常豪华的,其中还有保剑锋和刘芸的客串,看来也是看点满满啊!而这部剧是周雨彤担任主演,王东和李宏毅也领衔助阵。看来还是看点十足,而且周雨彤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在前段时间热播的《我在他乡挺好的》这部剧中,周雨彤也是有着很高的人气,更是让粉丝们纷纷圈粉。

而《最酷的世界》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一心在新闻领域做出成绩草根女孩滕小小,因所在公司突遭收购,不得不从实习生做起,在传统媒体人与新媒体人身份的转型阵痛中不懈努力、勇敢追梦、最终收获事业和爱情的故事。

演员阵容还是可以的,有老戏骨也有年轻演员,所以这一点还是比较吸引人的,至于剧情怎么样,还需要继续观看,最酷的世界什么时候上映目前已经播出了,感觉追剧吧。

分享 2021-08-26 17: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