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妈黄海军最后和谁在一起 黄海军结局是什么

学生时代黄海军就对江梅很好,虽然后面江梅和黄海军结婚并不是因为喜欢他,关于亲爱的爸妈黄海军最后和谁在一起,还有黄海军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江梅因陈向东选择了江雪,赌气和黄海军结婚,可是,婚后的江梅并不能接受黄海军,且存着和黄海军离婚的打算。可是,黄海军却并不觉得委屈,而是一贯作风,江梅说什么就是什么,决不违逆江梅的意思行事。关键是,黄海军像之前一样,对江梅知冷知热地疼爱着、呵护着,没有半句怨言。

换句话说,黄海军甘心情愿做江梅的备胎丈夫。不过,黄海军说了,媳妇呀,你好像越来越疼我了!说明江梅对黄海军,这个名誉上的丈夫,也是越来越关心了!只是她自己不觉得。新的剧集中,江梅应该是住在黄家,有情节证明:江家一家人等江森和江雪下夜校回家,江梅接回他们,就要回家,还是陈向东把她送回去的!

所以这样也算是不错的,黄海军对江梅一直就是百依百顺的,后面江梅的态度也会好转,所以亲爱的爸妈黄海军最后和谁在一起就是很明显了,至于黄海军结局是什么,就期待后续剧情。

分享 2021-08-26 18: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