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的儿女戚成钢的扮演者是谁 戚成钢官配是谁

戚成钢官配是谁呢?虽然最后他和乔四美结婚了,但其实他并不喜欢乔四美,两人之间也有很多矛盾,还有乔家的儿女戚成钢的扮演者是谁呢?

戚成钢在上初中的时候,长相并不出众,个子也不高,那个时候,乔四美完全看不上戚成钢。而戚成钢长大之后,已经是长成了一个妥妥的帅哥,身高长相,也正合乔四美的标准。也是因为这样,两人时隔多年再次相遇之后,乔四美竟然也开始变得主动了起来。乔四美竟然还找上门去,自动请假跑去跟戚成钢见面,并且还想要跟对方结婚。

实际上,戚成钢根本就不喜欢她,因为他自己有女朋友。四美为了爱,独自坐着火车到拉萨找戚成钢,大肆宣扬自己是他的未婚妻,这次来就是要结婚的。结果上了新闻,部队里也都知道了,沸沸扬扬,本来戚成钢根本不想结婚,但是推脱不掉,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跟乔四美结了婚。结了婚,戚成钢在部队就出轨了,爱上了一个藏族女孩,闹到了部队里,直接被开除了。不过,好在乔四美最后也醒悟了,在婚姻里经历了一次次幻灭后,乔四美终于下定决心结束。在外人看来,乔四美中年失婚,生活不幸,不过乔四美并不在意。

戚成钢官配是谁?后面和乔四美还是离婚了,所以关于他的感情线还是需要继续关注电视剧哦,乔家的儿女戚成钢的扮演者是谁就介绍到这里。

分享 2021-08-27 22: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