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探电视剧播出时间是什么 电视剧全集免费收看地址有没有

这部电视剧是由段奕宏、大鹏等人主演的悬疑电视剧,那么双探电视剧播出时间是什么呢?据悉将于9月9号播出,还有电视剧全集免费收看地址有没有呢?

本故事根据真实案件改编。京城刑警李慧炎(段奕宏饰演)因一起绑架案,来到东北小城双塔,机缘巧合下,与前来寻找父亲被杀真相的入殓师周游(大鹏饰演)相识。二人意外卷入一宗横跨三十年的恩怨纠葛。夜幕收起,白日笼罩。在一座矗立北方的冻土之城,十二个日夜,向观众揭示一个关于人性的秘密。“双探”于冰冻之寒下的人性涅槃重生。

根据已经曝光的预告片内容来看,电视剧《双探》极尽写实。不少犯罪悬疑剧在夸张当中求看点,而这部《双探》则似乎要在真实当中求深刻。首款预告片当中,并未曝光太多剧情内容,但对北国冰雪等场景的展示,已经让整个故事进入到一个“典型环境”状态当中。这些场景,就是东北的,人物性格的部分桥段,也符合东北风格。基于此,该剧非常值得期待一下。

看这演员阵容还是很期待的,双探电视剧播出时间是什么,以及电视剧全集免费收看地址有没有已经告诉大家了,记得准时追剧。

分享 2021-09-01 2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