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的儿女齐唯民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齐唯民结局怎么样

齐唯民对乔七七很好,甚至后面为了照顾七七还放弃北大,在南京读书,那么乔家的儿女齐唯民最后跟谁在一起了?还有齐唯民结局怎么样呢?

齐唯民是一个同他爸爸齐志强一样的大好人,他非常怜惜七七,他眼看七七这样,每天放学的时候赶紧跑回家,帮助七七及时换尿布,给他的奶瓶消毒,结果七七的腹泻,果然就不药而愈了。全家对七七最上心的就是齐唯民了,七七也时刻粘着齐唯民,七七会叫的第一个人是“阿哥”,七七的任何事,齐唯民都为他安排的妥妥当当的。

齐唯民的高考成绩非常优秀,是他们区里的状元,是可以上北大的,但是为了方便照顾七七,齐唯民放弃了北大,选择在南京上大学!这个牺牲不可谓不大,但是齐唯民却心甘情愿的。乔七七成绩不好,齐唯民为了能使得七七提高成绩,还费了很大的力气,给他转往另外一所非常好的小学,但是无奈的是七七的成绩更跟不上,还因为成绩太差被同学霸凌欺辱,这导致七七患上了精神方面的毛病,一提到学校和同学就浑身颤抖,一到考试时间就会生病发烧!

齐唯民其实很好的,但是他不明白这样对七七最后反而会害了七七,他自己也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电视剧找到乔家的儿女齐唯民最后跟谁在一起了,以及齐唯民结局怎么样相关内容。

分享 2021-09-01 20: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