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的儿女常星宇嫁给谁了 常星宇结局是什么

常星宇被网友们称为是最完美老婆,她在很多方面确实是做的很好,兼顾很多人的感受,那么乔家的儿女常星宇嫁给谁了?还有常星宇结局是什么?

齐唯民原本是去接七七下课的,结果恰巧老师的妹妹正是常星宇,刚开始两人还认错了,搞了个乌龙。可能这一面就定下了今世的缘分吧,后面两人还相约着去郊游。缘分真是妙不可言,两人居然考到了同一所大学的研究生,在报道的时候偶遇了。齐唯民的笔没有墨,星宇借给她;星宇的被套坏了,齐唯民替她缝补;齐唯民家里出事了,星宇陪他一起处理,一起照顾七七。

三观一致的爱情总能走得很远,因为他们对待事情的看法是一致的,少了很多无谓的争吵和烦恼。齐唯民的妈妈要改嫁,家中其他兄弟姐妹都不同意,齐唯民便把老宅子,家中的存款给了弟弟妹妹,让妈妈去追寻自己的幸福,对此星宇没有一点怨言。齐唯民因为要去外地挂职,不能常常照顾到七七,星宇便承担起了照顾七七的责任。乔家的兄弟姐妹只要有事,他们俩出钱也出力,当成自己家的事来处理,星宇也从来没觉得是负担。

所以很多观众也是比较看好两人的,关于乔家的儿女常星宇嫁给谁了就是齐唯民还是很不错的,关于常星宇结局是什么还需等待后续剧情播出才知道。

分享 2021-09-06 21: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