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九龄文中各人的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

最近有好多电视剧的播出,今天来说说由彭小苒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君九龄,这部电视剧也是改编自小说的,那么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还有君九龄文中各人的结局是什么是什么呢?

电视剧《君九龄》改编自同名小说,之前有不少看过这部小说的观众,但这部剧昨日上线之后,反而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甚至有不少观众越看越气,直言这是很烂的一部剧。回到这部剧的剧情部分,主要讲述的是公主楚九龄,先太子之女,于大婚当日得知弑父真凶,在后期复仇时遭遇挫败被神医张青山救下,而后,改名君九龄凭借高超智慧和医术入权贵后庭,凭医术医人医天下,助忠良除奸佞,洗父亲冤屈,协良将抗外敌,佐明君登基,还天下公道。

《君九龄》这部剧由青年演员彭小苒和金瀚领衔主演,对于这两位演员大家也不陌生,之前亦有不少优秀的作品。但将这两位演员放在这部剧中,形象与原著部分并不匹配,似乎有些格格不入,这一点从首播的剧情中就有非常明显的感觉。

关于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小编已经告诉大家了,大家可以自己阅读原著小说找到君九龄文中各人的结局是什么具体内容,目前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哦。

分享 2021-09-08 22: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