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芳华江末生是好人吗 江末生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一剪芳华正在热播中,江末生是男二,他给大家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不过感觉他后面会黑化,那么一剪芳华江末生是好人吗?还有江末生结局是什么呢?

洪尧不仅在形象上比张昊唯更帅气,更有一种公子如玉的气质,而且饰演的江末生一角的内心世界也远比陆远之要丰富。一开始,陆远之除了闯祸就是闯祸,做什么都是随心所欲,不管不顾,但江末生从一开始就有太多的羁绊,为师父为师弟为师妹,可以说他对苏家的每一个人都爱得深沉而内敛。所以才会有他为了陆远之甘愿拜入百鹤年门下成为连赘婿都不如的干儿子。

但与此同时,他内心其实有着自己的追求和骄傲,最忍受不了的就是来自他人对他能力和人品的质疑。因为和陆远之不同,他虽是孤儿但其家世颇有来历,是为皇家采买和提供御用之物的江宁织造。虽然因家道中落,他成了孤儿被御用大裁作苏敬安收养,但家族的荣耀让他从小就背负着恢复家族荣誉的使命。因此他虽然和陆远之的天分不相上下,但却没有陆远之那样洒脱不羁,反而在很多事上显得十分拘谨沉稳。

有能力但是不被重用,后面他确实是变得敏感多疑,关于一剪芳华江末生是好人吗,以及江末生结局是什么更多内容就继续关注电视剧吧。

分享 2021-09-09 21: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