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那么可爱陈一鸣喜欢陆漓吗 陈一鸣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程序员那么可爱正在热播中,对于这部电视剧很多观众其实并不满意的,一是现代剧还来个什么不招女员工,二是竟然还有女扮男装的设定,不知道大家感觉怎么样,小编今天来和大家说说程序员那么可爱陈一鸣喜欢陆漓吗,以及陈一鸣结局是什么相关内容。

祝绪丹在剧中饰演为追求代码大神姜逸城变身程序员的陆漓,不过这次能力属性可算是点满了,简历过硬,编码能力一流,美商、智商、情商三商全部在线,初次见面就搞定傲娇总裁的亲妹妹当助攻,简直就是爽剧女主人设,看剧体现超级棒!

这部剧的人设都十分讨喜,田依桐饰演姜逸城的妹妹姜梓童,在剧中是位极度注重自己的美貌和穿着的骄纵大小姐。但是内里却单纯善良,对待感情认真执着,不仅和陆漓一见如故成为她与哥哥感情中的最佳助攻,还一直大胆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也是哥哥的好友陈一鸣,直白又热烈。

演员颜值还是可以的,只是这个剧情实在是无力吐槽,虽然也是小甜剧,但是作为一部电视剧光是甜可是不够的,关于程序员那么可爱陈一鸣喜欢陆漓吗,以及陈一鸣结局是什么,最后当然是不错的了。

分享 2021-09-15 22: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