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黄老板是程亦治父亲吗 黄老板与程亦治是什么关系

黄老板对程亦治的好,不免让大家好奇到底光芒黄老板是程亦治父亲吗?黄老板与程亦治是什么关系呢?毕竟目前剧情中确实是不知道程亦治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程亦治的职位一路飞升,从小小实习店员到分行掌柜的,完成了旁人几十年的飞跃,这些都得益于大老板黄如虹。黄老板对程亦治的好,远远超出老板和员工的范畴。程亦治既聪慧又懂得分寸,的确是可造之材,经历过大风大浪的黄老板为何独独对他另眼相待呢?

黄老板靠投机成为暴发户后来娶了山西军阀廖司令的千金,富商和军阀强强联合,才有了如今的商业帝国。黄老板很聪明,知道自己是暴发户,没有强有力的靠山,财富很快就会被对手瓜分干净,所以选择和军阀联姻拓宽商业版图。

不过假装真是这种情况的话,还是很狗血的,不过黄老板也是很精明的一个人,也许是另有目的,还需要后面剧情播出才知道,关于光芒黄老板是程亦治父亲吗,以及黄老板与程亦治是什么关系就介绍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9-15 2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