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我其谁盛景初原来和程了认识吗 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

男主的世界只有黑色和白色,但是女主却是例外,到底两人之间会发生什么呢?还有为什么只有女主是有颜色的,舍我其谁盛景初原来和程了认识吗?以及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呢?

在剧中,盛景初这个角色是天才棋手,黑马姿态一战成名,轰动围棋界,从不接受任何采访的他成为了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但是,后来他却遭遇了比赛失利、被师父赶出道场等打击,他的人生跌入低谷,幸好程了不离不弃,两人互相激励,也走到了一起。

《舍我其谁》这部剧是由内地知名网文作家“公子十三”所写的人气原创小说《舍我棋谁》改编拍摄而成,其故事梗概则主要讲述的是职场萌新记者程了和天才棋手盛景初互相之间彼此守护和陪伴的治愈系甜恋爱情故事。

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也告诉大家了,有兴趣可以看一看,还有舍我其谁盛景初原来和程了认识吗并不认识的,赶紧追剧吧。

分享 2021-09-15 23: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