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我其谁曹熹和和谁在一起了 曹熹和官配cp是谁

舍我其谁也是一部小甜剧,除了男女主之间这条线,其他演员的戏份也是很有趣的,今天来说说舍我其谁曹熹和和谁在一起了,以及曹熹和官配cp是谁?

男主盛景初表面是个高冷大神,但实际上却呆萌又专情,嘴上说着自己是恋爱小白,但实际上撩起人来,啧啧啧,简直到了连老夫的少女心都要按不住了的程度!双标起来也是让人忍不住为他起立鼓掌。相比较之下,女主程了才是真·恋爱小白,一心只有工作以及她暗恋的竹马哥哥徐迟,此处心疼盛景初一秒钟。虽然但是,这一点都不妨碍两人的甜蜜相处,暧昧但不撩拨,撒糖但不刻意,这种又苏又甜的高情商大神追妻桥段,多少集都不嫌多!

梦幻“棋”恋甜甜蜜蜜,搞笑桥段出其不意。作为刘宁工作室出品的青春竞甜剧,沙甜画风从冰糖的“闻屁识女人”延续到舍我的“搞笑九州人”,分分钟从偶像剧切换喜剧片。从百变师兄曹熹和、可爱毒舌小师妹、资深养生选手大师兄、随用随弃工具人小助理到国民爸爸“潘主任”等,全员喜剧人,烟火生活的真实有趣立马捕获你的心。从甜甜蜜蜜的恋爱到沙雕搞笑的日常、再到围棋竞技的燃向输出,舍我的魅力可以说是层出不穷,常看常新。

虽然剧情高甜,但是不得不说也很老套,具体的可以自己观看电视剧了解,以上就是今天的舍我其谁曹熹和和谁在一起了,以及曹熹和官配cp是谁相关内容。

分享 2021-09-17 21: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