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

由赵露思、徐开骋等人主演的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电视剧什么时候播?这部电视剧将于9月22号播出,所以也是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又是一部甜宠剧哦,还有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呢?

电视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由花千辞小说改编而成,讲的是大司马桑公的独生女,桑祈意为赌约意外进入国子监,和青梅竹马的卓文远等少年公子成为同窗,也成为国子监历史上唯一一个女弟子的故事。

从故事背景方面看来,这是一部典型的古装版校园青春偶像剧,甜宠+搞笑,剧名听着就很吸引人。男主角由徐开聘主演,看剧照就很帅气。从预告片看来,这部剧的服化道还算精致,女主角和男主角的服装、造型很多样化,还都挺养眼的。是讲述发生在国子监的校园趣事,又有甜宠剧情加持,简直是甜度爆表呀,预计又会是让观众磕到了的一部甜剧。

很多观众对这部电视剧还是比较期待的,主要是演员也都是年轻演员,颜值还高,关于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电视剧什么时候播,以及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都告诉大家了,记得准时追剧。

分享 2021-09-20 22: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