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过滤嘴有用吗 香烟过滤嘴是什么材料

香烟过滤嘴有用吗

  烟嘴上设置的海绵部分按照最初的设计,原理不是很复杂,在吸食香烟的时候,烟气进入嘴巴之前会先通过过滤嘴中,一些颗粒之类的物质都会被海绵头给过滤掉。这样烟嘴部分的海绵可以起到一定的吸附作用,还能防止香烟燃烧到最后之后会烧到嘴巴了。这样使烟民们更加喜欢有烟嘴的香烟,更加放心吸食,觉得有过滤嘴的香烟危害更小,相对更加健康一些。

香烟过滤嘴是什么材料

  为什么香烟的烟嘴是黄色的呢?而香烟的烟嘴是黄色,主要是因为第一家生产烟嘴的产生用了黄色的,其他厂家跟风也就都用了黄色的。慢慢的就形成了一种模式、习惯。再加上相信很多人抽烟都能注意到烟嘴部分总是黄色的看起来脏脏的,用黄色的过滤嘴可以让外面看不出黄色的海绵,看起来不会很脏。直到现在香烟烟嘴的花样才慢慢的多了起来。

香烟过滤嘴有用吗

    照这样说无过滤嘴香烟比过滤嘴香烟的危害更大吗?其实并不是,根据调查显示,过滤嘴香烟给人带来的危害会比无过滤嘴的更大一些。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过滤嘴香烟不仅仅阻断了部分有害物质,但是也相对减少了焦油含量和尼古丁,让人抽起来不是太过瘾,加上人们觉得有过滤嘴健康安全一些,就会加大抽烟的频率、数量。而无过滤嘴的香烟直接把香烟所有的物质都抽进嘴里,会使人更加拥有满足感,抽的香烟也就相对会减少了!

分享 2019-06-11 1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