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范冰冰怀孕吴铁军结婚 阿婆爆包养传闻李晨分手实情

大夏天的大家都喜欢吃瓜,这网络上的爆料也是让人应接不暇。昨天,范冰冰李晨分手的消息劲爆的不行,真相!范冰冰怀孕吴铁军结婚 阿婆爆包养传闻李晨分手实情。

QQ截图20190621102055.jpg

    知情者爆料范冰冰李晨分手是在年后,范冰冰现在的口碑和路人缘回不来了,复出无望的她决定找个人嫁了,而李晨却不想结婚了,这时候吴铁军对她表白,还为一个女人花九个亿。

QQ截图20190619162045.jpg

    网友实锤:昨天“从情人做回朋友的我们”的范冰冰被爆怀孕了,被封杀之后就藏起来了,肚子里的孩子不是石头男李晨的,而是德基老板吴铁军的,范冰冰住在吴铁军的房子里,有次出门被小区大妈看到了,调查了监控之后,能看出虽然带口罩,但明显发福发福的范冰冰。这是真的还是造谣?这个瓜太大了吧,现在微博话题讨论量达到了68万。

QQ截图20190619162045.jpg

    经历过多次娱乐圈事件后,原本以为是造谣的猛料却都是真的,小编相信了无风不起浪,空穴不来风这句话。吴铁军何许人也?网友扒出了吴铁军的个人资料,吴铁军是南京德基大商场的老板,身家过百亿。

  

 

  网易娱乐专稿6月28日报道 2019年6月27日晚,继早上宋仲基宋慧乔“双宋”宣布离婚后,晚上范冰冰李晨也公布分手:“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 ”并宣布由情侣变成朋友关系。

  

 

  

 

  

 

  消息一出轰动全网,范冰冰李晨于2015年5月公布恋情,并创造了“我们”体,也是当年最热门新闻之一。两人宣布恋情后一直非常甜蜜,经常撒糖,范冰冰也帮李晨出演了其导演处女作《空天猎》。2017年9月16日范冰冰36岁生日当天,李晨求婚成功。当天范冰冰更一举拿下金鸡影后,风头一时无两。但一切随着2018年由崔永元引发的税务风波开始出现变化。范冰冰就此消失在演艺圈,更被罚八亿。她与李晨感情问题也随之成为网友关注焦点,两人多次传出分手,但直到2019年3月,范冰冰在北京的美容院开业,李晨还曾捧场一起剪彩。没想到这段感情会在6月27日宣告终结,让大批网友惋惜不已。

  

 

  分手消息传出后,有爆料指出范冰冰恋上南京德基集团董事长吴铁军,并要与其结婚。爆料称范冰冰已居住在德基老总豪宅两个多月,更怀上身孕。爆料连范冰冰具体居住房间号码都明确指出,言之凿凿。随后还有小区监控爆出,监控中范冰冰身穿高腰裙戴着口罩孕味十足。28日,范冰冰工作室发律师声明否认怀孕,并称将对造谣者依法追责。

分享 2019-06-28 1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