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保养好的小秘诀是什么 容颜不老女神范十足

 《演员请就位》节目里,导师赵薇容颜吸睛十足,21年前的她和21年后的她,这状态很惊人了,网友纷纷羡慕她的青春有张不老的脸。可是容颜不老的背后是她保养有方,一起来看看她是怎么保养的吧。

1.每天吃一个西红柿,这是N多明星和美容师提到的一个美容抗衰老的方法,仙女们都应该知道。

2.尽量喝温水,女孩子夏天就算很热也尽量控制不喝冷的东西!

3.每天喝新鲜柠檬片泡的水,对皮肤超好。加一些蜂蜜也会很不错,而且肠道很通顺。

4.尽量用橄榄油或椰子油做菜,能分解体内脂肪,美容养颜,补充各种维生素等等。

5.吃东西时两边肌肉都要用到,要不然会变大小脸的哟~

6.对护肤品要有耐心。关于一个护肤品的好坏,至少要用完一瓶再做判断。因为身体有代谢周期,什么东西都得量变才有质变。

7.25岁以后吃抗氧化营养素。很多女明星保养容颜都吃抗氧化的营养素,坚持吃几年和不吃真的会有很明显的区别。

8.减少用毛巾洗脸。用干净的手代替毛巾洗脸,可以减小对脸部的摩擦,也能减少细菌。

分享 2019-10-19 09: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