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大S伊能静的美容技巧 保养是要靠长久的

为什么很多三四十岁的女星看起来就跟少女似的?那是因为她们懂得美容保养自己,保养是要靠长久的,而不是三分钟热度。目的是为了不久的将来,你跟同龄人站在一起,你比她们更年轻漂亮!一起来看看大S、伊能静的美容护肤技巧,学习她们的护肤心得。

大S的美并不是从她步入30岁开始的,似乎从小就知道保养的她,有着近乎疯狂的完美情结。她坦诚在14岁的时候,开始尝试所有可以美白的方法,并撰写《美容大王》一书,因为她说自己实际上就是美容大王。

而至今为止,大S认为最奏效的保养方法,就是喝燕窝和牛奶,特别是冬天,拿燕窝当水喝;在牛奶或豆浆中泡入杏仁粉,天天喝;每日早晚服用珍珠粉或维生素C。坚持下来,就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美丽,当然,价格也不菲呢!

“美丽教主”伊能静走进《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大谈“保养经”,比如她说到目前为止,吃冰的东西没有超过十次,每日三餐一定准时,特别是早饭吃得比男性还多,“我食量最大的早餐就是三颗蛋,然后两个包子一碗粥,还有两杯豆浆”。

至于怎么保养自己的皮肤,除了几乎每天泡两三个小时的澡外,伊能静的另一个诀窍让人有点目瞪口呆,“我都是睡在那个防腐剂里面的,每天晚上把盖子掀开就跳进去,不过很多人表示这就是非人生活”。

分享 2019-10-19 10: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