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杨丞琳保养不老的绝招是什么 好肌肤是靠按摩出来的

5岁的杨丞琳皮肤状态很好,看起来就像20岁少女似的,她是怎么做到的呢?除了爱运动、护肤保养外,杨丞琳自曝自己会经常去找去很传统的阿姨按摩。

杨丞琳出道快20年一如既往的好状态,就像还是十多年前刚出道的那个姑娘一样嫩,她的眼神纯粹,她的笑容治愈,恍惚间还是觉得岁月好像对她偏爱了许多,她就像从没有改变一般。

网友们都很好奇杨丞琳平时都如何保养,并大胆提问:“你都去哪一家美容院?”杨丞琳笑答:“我不去这些地方的啊!我都是去找很传统的阿姨按摩,可以按脸、按身体的淋巴。”她认为演员是所有小表情都会被镜头所拍摄到,“我不想要演哭戏的时候脸很绷,或眉头皱不了,还是纯天然就好。”

另外,女人每个月痛苦的包袱,靠黑糖水化解经期压力。很多女生只顾面子忽略体内保养,但因工作关系时有生理痛困扰,因此经期来时会随身带黑糖块,泡热水就能轻松冲泡黑糖喝,能促进循环、子宫不打结。

分享 2019-10-19 11: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