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整容前照片曝光 全脸动过刀猜猜她整了哪些部位

    angelababy是整容最成功的女星了,她是整容改变命运最好最成功的例子。据悉,baby全连都是动过刀的,你能看出她到底整了哪些部位吗?

3.jpg

    面部正颌手术:其实baby的底子并不出色,所以呢,必须从脸框上开始改,需要大动干戈才行。要削骨,也就是正颌手术,上颌骨要削、下颌骨也要削,从此脱胎换骨,涅槃重生!终于变成了如今的BABY,美丽的凤凰!大家看图就知道,整个脸型变长了,下巴更翘了,面部线条终于变温柔了!

牙齿矫正:现在,牙齿矫正也算是整形美容的一种了,这个手术是baby自己也承认过,就不多说了,但小编想说,身材再火辣,妆容再精致,若是没有一口整齐美齿,还不都是白搭! 所以说,牙齿矫正堪称整容!

双眼皮:难道baby以前是单眼皮吗?那为什么说baby做了双眼皮?要知道双眼皮也是分为很多种的,baby以前也是双眼皮,属于三种双眼皮形态中的开扇形双眼皮,不太适合她的现在这种混血感的脸型,所以,她现在的双眼皮已经改成了欧式双眼皮。

鼻整形手术:还记得之前baby的鼻子透光事件吗?其实baby以前的鼻子确实是不好看。再看看隆鼻前后对比,隆鼻后,鼻小柱延长了、鼻头变小巧了、鼻翼也缩小不少!

美唇术:樱桃小嘴,一直是女生唇部好看的标准,以前的baby,嘴唇太厚,完全没有优雅的气质。而现在,baby的嘴唇那是标准的微笑唇是很多女生想要的嘴唇整形模板!

下巴整形术:baby以前的下巴被人质疑都快飞出来了,后来去医院整形鉴定,确认是没有做整形,因为是玻尿酸填充,所以难以鉴定出来。不过现在baby的下巴已经自然很多了!

分享 2019-10-19 13: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