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肌肤保养重在于补水 演小少女毫无违和感

 《中餐厅》里杨紫自曝了自己的肌肤保养秘笈,才27岁的她很注重美容保养,难怪童星出道的她能越来越漂亮。一起来看看杨紫是怎么保养的吧。

  1992年生的杨紫虽然才27岁,但她已经很注重轻龄肌肤保养了,难怪在《亲爱的,热爱的》里面饰演萌萌小少女都毫无违和感!

  杨紫的护肤重点首先在于补水:充足的水分才能使脸部肌肤Q弹嫩滑,她出门会随身携带保湿喷雾,随时随地给肌肤补水保湿。此外,也会定期敷面膜为肌肤迅速注入源源水分。此外,平日里也要记得多喝水啊!

  她的另一个护肤重点是防晒:由于她拍戏期间经常需要呆在户外被阳光暴晒,所以每日防晒功夫绝对不会偷懒,这样才能确保肌肤不会因为紫外线侵害而导致肌肤老化,也可以保持住白皙透亮的美丽肌肤。

  属于易胖体质的杨紫,为了在镜头前看起来更好看很努力维持身材,杨紫为了减肥尝试过水煮清淡饮食,但瘦了却没精神,体力和健康都变差;所以她后期改用8+2饮食减肥方法,不挨饿也能轻松的减肥啊!

  早餐丰富健康:早餐时间她会吃健康无糖希腊酸奶,搭配藜麦或麦片、坚果类如巴旦木和腰果。还可以吃水果界瘦身王的奇异果、抗氧化的莓类水果搭配酸奶更配啊!有饱足感之余,也有助于我们的新陈代谢!

  午餐必备蛋白质及纤维:杨紫的减肥午餐其实很丰富美味哟!少油少盐的烤鸡胸、健康少油烹煮的蔬菜(如红萝卜、花椰菜、芹菜等),再配上水煮蛋和一些牛油果超有食欲!

  晚餐吃得少:杨紫在晚餐时不会摄取碳水化合物,只吃一碗青菜(可选菠菜、芥兰等),烹调方式可以选择橄榄油油煮,或者用清甜肉汤来水煮青菜,吃起来会更开胃!

分享 2019-10-19 17: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