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妻刘涛逆生长的秘密是什么 越活越年轻皮肤宛如少女

刘涛真的是典型的美人,不仅气质绝了,她保养的也真的是太好了。明明已经41岁了,但看上去依旧宛如少女。为什么她的皮肤状态这么好呢,那是因为保养得当。

  一:深度清洁

  清洁是护肤工作中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刘涛也不例外,每次工作结束后,刘涛都会在第一件时间内将脸上的妆容卸掉,而且还会认真仔细的做好护肤工作,并且还会定期为脸部做深海泥,让其深层清洁面部的污垢,这样肌肤才能够白净透。

  二:补水保湿不能少

  除了清洁好肌肤,刘涛认为补水保湿也是护肤中最重要的事情,想要冻住年龄,不仅需要大量的保湿面膜以及补水面霜来保养呵护肌肤,还要适时地多吃一些含有大量纤维的水果蔬菜已经多喝水等来为自己的肌肤补水保湿,长期坚持,肌肤才能够白皙嫩滑。

  三:晒后修复不能停

  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很大,刘涛不仅十分在意防晒,更重视晒后的修复,她认为日晒后会将肌肤各种维生素消化掉,容易引起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不顺畅,所以只有加强晒后修复,及时为身体补充维生素以及一些晒后修复霜,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和细胞的修复,这样才是最有利于晒后肌肤复白和保养的。

  四:泡澡

  刘涛曾表示自己有时会将全身涂满蜂蜜和牛奶,然后在浴缸里美美地泡上几十分钟,既放松身心,还有益于肌肤。

  刘涛肌肤保养小窍门

  1、用酸奶擦脸

  刘涛对于肌肤护理也有一个小窍门,就是多用酸奶擦脸,因为乳酸菌会帮助新陈代谢,而且还能滋润。

  2、化妆包里常带一片面膜

  刘涛说自己的化妆包中经常随身带一片面膜,当肌肤感觉干燥或者状态不稳定时就会敷上,尤其是肌肤干燥上妆不服帖时,面膜就成了急救法宝。

  3、水是最基本的保养方式

  出生在南方的刘涛十分喜欢水,每天都会喝大量的水,以促进新陈代谢,经常化妆和熬夜的她会选择喝柠檬水,既提神、补水还有智能美白的效果,同时她经常会喝一些具有滋润功效的汤,这样能够让全身上下都水嫩。

 

 

刘涛   保养  
分享 2019-10-19 17: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