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曝女星冻龄的秘密 医疗美容是家常便饭

女星冻龄那都是钱堆出来,秦岚曝女星冻龄的秘密,称医疗美容是家常便饭,基本都是美容院VIP的客户。毕竟明星是靠脸吃饭的,她们除了去美容院保养护肤外,还会体验微整形手术。

秦岚在节目中吐露,作为女艺人的不易和艰辛,为了在荧幕中以最完美的形象展示自己,背后付出了远超大家想象的努力,在没有档期的日子中,健身是所有女星必不可少的工作,不像普通人拿健身当业余爱好或者是减肥的工具,实在闲来无事采取健身房感受一下久违的运动。

    日常的皮肤保养更是频繁,美容院VIP客户中绝对有女艺人长长的名单,医疗美容更是家常便饭,不少艺人刚出道时候与成名长相不太相似也是出自医疗美容的先进技术,如今不光明星体验医疗美容,不少普通人如今也体验过微整形手术,纹眉开眼角更是不少爱美女性进军医疗美容的第一步。

   秦岚表示为了更好的形象,很多时候都是不得已不去做一些美容项目,日常的保养也从未有一天落下,其实不光女明星如此,就连现在很多的男性明星也是在日复一日的为自己的形象做努力,也因为有些妆容过重,一些男艺人被大家觉得“娘”,太过女性化。

    而且为了保持身材,不少女明星还试过不少常人难以想象的饮食方法,断掉主食只吃蔬菜,到极端的时候甚至一天只去喝一杯咖啡来强撑,夸张的减肥方法大家看似简单,其实大多数人往往只能坚持一天,第二天根本无法承受饥饿和身体释放出的强烈进食欲望,不少女明星在产子后就是以极少的食物来让身体快速减重,为了事业只能暂且放下身体的健康。

    其实很多人在生活中也有着同样的烦恼,本人明明很瘦,一上镜就看起来胖了一大圈,秦岚在面对镜头时表示,不少在镜头前特别漂亮的女明星,其实如果出现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好看,太过纤瘦反而显得非常不健康和弱不禁风,这也是不少路人镜头下的女星看起来并不完美的原因。

    不得不说,如今做女星的不易,作为艺人本就每日面对镜头压力颇大,私下还要不断的完善自己,谨言慎行的同时还需要不断对自己演技和身材做提升,虽然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但是私下的压力也远超常人想象,就像老话所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分享 2019-10-19 1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