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新造型又老又油腻 33岁如何继续保持少女感

保持少女感


33岁的杨幂经历过结婚离婚,而现在还是单身一枚。在娱乐圈更是演少女很得心应手了,33岁她也经常改变自己的造型,经常说自己是最漂亮的美少女,最近出席活动的时候,网友们却发现,她比以往老了很多,尤其是未p图的样子跟精修图相差太多。

保持少女感

这一款新造型并不适合她,吐槽太油腻而且发型凌乱,看上去就和女网红一样,没有了明星气质。尤其是这一款烟熏妆显得她有一点老气,还是喜欢她淡妆的样子清新脱俗,有气质,杨幂最美的地方就是她的眼睛,而这一次用烟熏妆代替掩盖了她眼睛的灵动,不得不吐槽她的造型师啦

看来时尚女王也有失算的时候,这一次她选择新造型太油腻不适合她。这一款造型再加上齐刘海的设计,感觉她的脸型变化有一点大。怪不得网友们都吐槽这款新造型的设计真的像极了网红。网友们感觉杨幂的这一款新造型效果如何呢?

保持少女感

如何保持少女感呢?1.首先你要保持一个比较清瘦的身材对,是清瘦的,不是匀称也不是微瘦。2.然后要有白皙的皮肤。一般的话经过了世事生育的女人脸上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斑点,所以平时我们要非常的注重防晒和淡斑的情况,这里建议淡斑效果最快的事激光。3.保持一双清澈的眼眸。4.训练自己轻声缓慢的语气表达一件事情。5.养成跑步的习惯。

分享 2019-10-20 09: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