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的关之琳身材仍然如少女 保持年轻的秘诀是什么


有媒体采访讨教关之琳是如何保持身材不变形不走样的,关之琳说:"是受了营养师的指导,用的比较流行的饮食减肥,改变了体质,加上运动健身,一直坚持,才有了现在的身材。减肥,一定要用健康的方式,不要吃减肥药,不要节食,这对身体伤害太大;想要保持身材的话,适当运动即可。

关之琳也是大方分享自己的饮食,饭前喝水或吃个苹果,因为水能提高新陈代谢速度,增加饱腹感,帮助抑制食欲。饭前吃个水果,咀嚼的动作和水果提供的饱腹感,也能够帮助少吃。饭后不要立马就坐下或者躺下,也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可以散散步,贴墙站立,既可以帮助消化,又能避免脂肪堆积。按照营养师的食谱饮食,加上运动,坚持下来,就很奶思了。

今天介绍一组体式,帮助大家更好的锻炼身体
坐角式
长坐姿准备,根据个人的情况,双腿打开到适当的距离,脚尖回勾,双腿肌肉收紧,压实垫面,头顶带动身体向上延展,吸气,双手侧平举,呼气,保证身体躯干整体向前向下,落双手,根据个人的情况,双手可放在身体的前方,亦可以抓住双脚。

分享 2019-10-20 13: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