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一个月恢复过程 网友表示:效果很不错


网友小丽:“我呢本来是一个单眼皮,一个小内双,眼睛看起来没精神,但是整体来说长的还是挺秀气的哦,嘿嘿.......”
术前照:

小丽:“我就是喜欢欧美式的大眼睛,我想改变眼睛的形状,可谓是千挑万选,千辛万苦,网搜,四处打听,然后选择了当地实力强大,而且比较靠谱的吕梁丽都整形医院。手术过程也没感觉疼,术后稍微有一点点红肿,形状呢?这么说吧,揭开纱布的一瞬间,有一种自己与医生的想法一拍即合的感觉!正是我想要的效果!好开心!”
术后第三天:

小丽:“已经一个星期了,刚拆完线,感觉好多了,看了一下眼睛比以前显得有神了。相比前两天已经算是不肿了,毕竟才七天嘛,恢复的很快,医生说不会损伤眼部周围的皮肤,果不其然”
术后第七天:

小丽:“我发现拆过线以后就恢复的更快了,正在往变自然美的路上发展哦,想问下各位看起来是不是很自然呢?自我感觉良好,哈哈哈 ”
第十五天后:

小丽:“时间过得真快,我在吕梁丽都整形医院做全切双眼皮一个月了,已经恢复的很薄、很自然了。刚做完之后感觉好难看,还担心会不会失败,现在看来感觉当时想多了”
术后一个月:

分享 2019-10-20 14: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