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嘴! 肿眼泡! 颧骨显老! 普通人不整容怎么变好看


一、凸嘴、轻微龅牙
代表人物:裴秀智
秀智龅牙凸嘴的问题,有时候会显得下半张脸不够轻盈略显土气。而且秀智的嘴唇也比较厚,强调嘴部的存在感。很多龅牙凸嘴的女生,都喜欢抿嘴笑,觉得这样就可以遮盖缺点。其实抿嘴笑会让人中变长,反而让只是一点点凸的嘴变得更明显。
所以有龅牙或者不严重凸嘴的女生可以学秀智,在拍照的时候自然的微微张嘴放松下巴,这样拍出的照片有拉长下巴弱化凸感的效果。

二、小眼睛、肿眼泡
代表人物:周冬雨
周冬雨的眼睛小,还肿眼泡。对于这种眼型来说,像这种盖上好几层浓睫毛和黑粗眼线的大浓妆,其实是非常不适合的,不仅一点都不会显眼睛大,反而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艳俗”。
小眼睛、肿眼泡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淡妆——眼妆不宜太重,只画细长的眼线,在眼尾处向外向上拉长,这样能够自然得放大双眼,还显得眼睛特别有神。

三、颧骨高
代表人物:郑秀晶
颧骨太突出会有显老、刻薄的感觉,比如郑秀晶在《河伯的新娘》里感觉她脸部的骨感越来越明显,以至于颧骨越发突出。很多时候的直发造型,没有很好的修饰遮掩脸部线条,就会有老气的感觉。
当郑秀晶选择恰到好处的卷发修饰掉颧弓,伪装成鹅蛋脸,精致的五官优势也被放大了,颜值就明显高很多,所以她的卷发造型一般会比直发更好看。

分享 2019-10-20 15: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