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都惧怕的敏感肌 只有靠这些方法来续命

女明星都惧怕的敏感肌,只有靠这些方法来续命.跟着小编一起看看究竟有哪些小妙招吧。

一年四季对于正常肌肤来说季节性因素导致的肌肤问题,我们自身的肌肤屏障是可以修复的,但对于敏感肌来说换季就会产生例如泛红、爆痘等许多问题,对于敏感肌我们该如何正确保养呢?作为演艺圈的“美妆博主”戚薇经常在网上安利大家自己用过的一些产品,对于护肤她更是有自己的心得。戚薇本身不属于敏感型肤质,所以换季的时候不需要特殊的护理,但是她也会在换季的时候要备一些具有镇静效果的产品,例如一些带药妆类的温和型产品对敏感肌十分友好。

蒋梦婕本身是过敏性体质尤其是换季的时候,包括脖子和脸都会泛红发痒,换季时期会精简自己的护肤品,选择温和不刺激并且具有舒缓效果的保养品,用保湿喷雾来代替化妆水。过敏期间肌肤会泛红,她会用自制冰块冰敷的方法让红肿的肌肤镇静,过敏期间尽量不要化妆让皮肤得到充分的休息。

敏感肌是肌肤的抵御力比别人更加得脆弱,可能别人觉得是轻轻地刮来一阵微风,但是在你这里你就感受到这种微风好像有针一样的有刺激感。而导致敏感的因素是多重的,有的人是天生的敏感肌,因为他肌肤表层的保护结构比别人就更加松散一些。而有些人是由于后天使用了不好的化妆品,不正确的护理方法以及不正确的一些手法,让自己的肌肤处在了一个敏感的状态。肌肤处在敏感状态的时候尽量在护肤品的选择上要慎重,研究调查有35%左右的敏感来自于香料和防腐剂,也尽量地去避免含酒精类、水杨酸类的成分也会对敏感肌带来刺激。

 

分享 2019-10-21 11: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