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的眼部保养秘籍 大眼女孩的福音

女明星的眼部保养秘籍,大眼女孩的福音。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大眼女孩眼部保养的时候都要注意些什么吧。

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对于肌肤的管理可谓是十分严格了,尤其是眼睛,人美不如脸美,脸美不如眼美。人老先老脸,脸老先老眼睛。眼睛是全脸皮肤最细的位置,不做保养的话很容易产生细纹、浮肿、眼袋等问题,一般人自25岁以后眼睛就开始走下坡路,很多女明星很早就开始保养眼部周围的肌肤,有的从十几岁开始就抹眼霜,由此来看,眼睛的保养真的很重要!

美容教主伊能静在微博里面分享保养眼睛的方法:“眼白要保持干净,眼球亮晶晶,饮食很重要喔。不要吃太咸的食物、不吃味精,眼睛看手机不要使用过度,睡眠要充足。用热毛巾滴上薰衣草精油,等毛巾吸收稍微降温后,敷在眼皮上。现在有眼周按摩棒,也可以抹上眼霜,用眼周按摩棒加强吸收,并且做按压式按摩。常常敷眼膜,不要让眼睛干涩,卸妆时不要拉扯眼皮,妆一定要卸干净,不要色素沉淀。还有千万不要熬夜。”

长腿美人莫文蔚不仅拥有一双修长的双腿,还拥有一双清澈的双眼。48岁不仅身材似少女,眼睛也保养得非常号莫文蔚透露天然的冰块加按摩或者改变睡姿就可以解决。如果找不到冰块冷敷消肿的话,可以在洁面后涂抹紧致眼胶于浮肿的眼部,然后以打圈的形式按摩帮助产品吸收。

大S作为圈内人尽皆知的美容大王,对于眼睛的保养也有独特的心得,她曾说:“美容觉的黄金时间是从晚上11点到凌晨3点,在这段时间内要保证睡眠,坚持一星期就能看到效果。”另外她还会经常擦眼霜,一般早晚都擦眼霜,一周敷眼膜2~3次。另外,擦眼霜也要讲究方式。下眼皮用中指指腹慢慢地往外推(不能往内,往内会产生皱纹),要轻轻地,千万别用力拉到眼皮变形,配合上蓝之琳效果会更好哟。

 

 

 

 

分享 2019-10-21 15: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