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童颜妖精30+陈意涵 嫩出水肌肤实在羡慕

  1汗水是最好的护肤品

  众所周知,陈意涵可谓是圈里的健身达人,更是号称体脂11%的魔鬼体质。11%是什么概念呢?女孩子的体脂含量一般在17%-25%之间,只有女子健美运动员在竞技状态下,体脂含量才会达到11%-13%。

  她热爱各种运动 ,拍摄《花儿与少年》的时候,她每天早上坚持晨跑,摄像师都跟不上。

  2天天喝姜茶补血养生

  产后要像陈意涵般有好气色,除了运动外,平日对身体的调理是不可缺少的。陈意涵每次出门都会带3壶保温杯,分别是姜茶、咖啡和红豆水,因为热饮能促进新陈代谢。她非常推荐女生多喝姜茶,她会先把姜磨碎,再加入红茶、黑糖、姜黄一起煮开,能够祛寒活血,保持好气色。

  3蔬菜水果排毒减龄

  陈意涵也很喜爱吃蔬菜水果,不论是沙律、果菜汁等,尽量在每餐中进食各种类型的蔬菜水果。蔬菜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与矿物质,有助消化排毒,能够改善肤质。而她最爱吃的胡萝卜,能补充蛋白质与维生素,保持肌肤弹性光泽,延缓皮肤老化。

  4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

  现代人经常熬夜,没有充分休息令皮肤变差,就算事后勤做保养补救也未必有效。所以陈意涵基本上除了工作需要赶戏之外,尽量在晚上10点前就会睡觉。于翌日早上起床后,更会来个晨跑唤醒身体。良好的睡眠习惯,让身体得到休息,亦能让肌肤回复状态。

分享 2019-10-22 09: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