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皮肤状态白里透红 自我保养有妙招

  想要打造如“奶茶妹妹”一般的少女肌吗?这几点很重要哟,还有继续坚持下才有效。

  1、深层清洁

  不管女生属于哪个肤质类别,尤其是夏天,肌肤便经常受到汗水和油脂分泌增多的困扰,毛孔还很容易被防晒品、汗水、油脂等堵塞,所以深层清洁在这个季节尤为重要。

  这个步骤不仅可以去除老废角质,深层清洁毛孔中的污物,促进新陈代谢,而且可以改善毛孔堵塞现象,让毛孔通畅,避免出现“被闷出痘痘”的现象。重点是出油多、毛孔粗大的T型区,而脸颊可以力度稍轻。

  2、保湿补水是基础

  当肌肤缺乏充足水份的时候,就很容易触发干纹乍现、肤色暗哑甚至松弛等现象,想要拥有水嫩嫩的肌肤,不仅要做好保湿功课,还需要借助具提亮功效的保养品,用来改善肤色暗沉和粗糙,使肌肤回复水嫩饱满的状态,看起来自然更加细致剔透。

  3、对抗肌肤松弛下垂

  年轻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紧致、饱满,但随着时光流逝、工作压力等等,肌肤新陈代谢和更新速度也会减慢,出现浮肿、松弛、下垂等问题,而坚持使用针对紧致肌肤和提升面部轮廓的修护产品,使面部线条立体紧致。

  4、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长期受紫外线的侵害,不仅变黑、长斑,还会让肌肤内的胶原蛋白逐步流失,所以夏天防晒更是不能马虎,而且要提高防晒指数,夏天SPF35至SPF50比较合适。

分享 2019-10-22 10: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