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脸吃饭”的明星护肤方法学起来 美白补水一步到位

  说到明星护肤就不得不说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大S,大S除了每天的例行保养外,只要皮肤出现什么小问题,她都会有针对性地进行解决和保养。比如出门被晒了,回家后她会刻意做美白面膜修复肌肤。

  舒淇,很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如今快40了素颜却如少女,她平时是怎么做肌肤保养呢?要让皮肤长期保持光泽,彻底的清洁很重要,这是舒淇的护理心得。她说:“以前年轻,有时开完工,连人带妆争取时间睡觉,但现在不会了,如果不卸妆,皮肤很容易变差,所以更要保养。”除此之外,她也会坚持使用上精华水来给肌肤补充营养。

  了解霍思燕的人都知道,她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肌肤水嫩白皙,除了天生丽质,她的好肌肤也是跟日常的保养是分不开的。霍思燕表示自己是非常注重护肤的每一步细节的。

比如洗脸时要选择与面部温度相近的水来冲洗,因为凉水会使毛孔收缩,无法彻底清洁皮肤内的污垢,最后再用冷水轻拍面部,达到收缩毛孔、加速血液循环的作用,洁面后她会马上给肌肤补充水分,这样肌肤才会水嫩水嫩的。

分享 2019-10-22 11: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