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明星祛痘用什么护肤品 范冰冰推荐祛痘的方法竟是这样

范冰冰推荐祛痘

  顽固的痘痘一直是青春期女孩最大的烦恼,不只是普通女孩,连荧幕上肤白貌美的明星们也曾经是妥妥的“战痘”英雄,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祛痘她们都有什么样的妙招。最受大家关注和信赖的,无疑是美容大王范冰冰啦,很多人只知道范冰冰对于敷面膜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是对于祛痘,她也有自己的高招。

范冰冰推荐祛痘

  范冰冰推荐的祛痘方法就是胶原蛋白祛痘法。范冰冰曾说过,自己平时都是把胶原蛋白液态的饮品当水喝,在饮食方面,她会吃很多的蔬菜水果,既能让皮肤保持良好的状态,又能达到瘦身的功效,一举两得。除此之外,她手边经常会有成套的面膜和精华液,在拍戏和工作之余会在脸上轻拍,让肌肤保持充分的补水状态,看来真印证了那句“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明星祛痘用什么护肤品

  除了范冰冰的祛痘高招,李小璐也有自己的方法。李小璐自述在拍《奋斗》的时候,额头上的痘痘异常严重,所以她最后养成了每天和鲜乳酪的习惯,通过益生菌清除肠道的垃圾促进肠胃蠕动,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

明星祛痘用什么护肤品

  还有一招是赵丽颖的鲜奶祛痘法。赵丽颖表示自己每天和一大杯鲜奶,坚持了一两个月之后,皮肤变白了,脸上的痘印也消除了,还可以防止痘痘的生长。“战痘”女孩们赶快get起来吧!

分享 2019-10-23 09: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