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s保养皮肤的秘诀是什么 揭秘当红女明星真实保养方法

大s保养皮肤的秘诀

  台湾女星大s每一次在社交平台上po自己的自拍或是素颜照,都会引发一系列“你皮肤怎么这么好”的评论,众所众知,大s是圈内出名的美容大王,也经常在综艺节目上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总结了一下大s近年分享过的美容小知识,学学到底如何让我们的肌肤一直保持年轻状态呢?

大s保养皮肤的秘诀

  第一点,是很多明星护肤都强调过的,就是防晒。大s也是一位资深的防晒达人,媒体经常可以拍到在大热天的时候,大s出街永远都是长衣长裤,把自己包裹住,她曾经说过,如果只能带一样化妆品,那一定是防晒霜。小编友情提示:记得外出前30分钟涂好防晒,让防晒发挥最好的作用,记得每三个小时补一次防晒!

大s保养皮肤的秘诀

  第二点是要补充胶原蛋白。对于脸上肌肤灰暗干燥的女孩儿们,可以通过胶原蛋白来改善这样的状况。多喝胶原蛋白的饮品,多吃蔬菜水果,因为胶原蛋白除了可以抑制黑色素,还能恢复细胞功能,增进细胞活力,加速新陈代谢。减缓肌肤的松弛和出皱纹的迹象。

  另外一点,补水保湿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看到很多明星人手不离一个保温杯,如此看来“一天八杯水”的理论并不是空谈,不论是内部和外部的补水都是非常重要的。外部可以通过面膜、保湿喷雾、水乳等等给肌肤注入水分,内部补水,就是通过大量喝水促新陈代谢,以及足量的蔬菜水果来补水。

大s保养皮肤的秘诀

  所以女生们一定要花时间不要偷懒,才能像明星一样有光滑嫩白的皮肤呀!送给大家一句大s在书中写过的话:肌肤是女人平生必穿的“外套”,光滑牛奶般的肌肤是每个女人毕生的追求。所以为了好皮肤,一起努力起来吧!

分享 2019-10-23 09: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