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琳保湿护肤秘籍 学会这些你也可以做到

    “护肤”对于明星来说是一件在正常不过的事了,而何琳就是其中一个,何琳曾就护肤接受过采访,她有一个原则,那就是“不一定用很贵的东西,只要适合自己的就好”。

    何琳和很多女人一样也喜欢香薰护理,她也经常去美容院做一次补充水分的SPA。之后何琳还会买些香精油回家,沐浴后将它涂抹在身体上并轻轻按摩。

    眼下是秋冬换季的时候,皮肤有时候会出现皮屑、过敏,这个时候除了用化妆品,还可以借助果蔬汁来“食疗”。何琳她也喜欢喝一些自制的水果引用。


    
    何琳经常要拍戏,拍戏时的天天化妆对肌肤有一定的损害,这时她就会每隔三天在临睡前敷一次保湿补水的面膜,还会敷眼膜做眼部护理,不拍戏的时候就一个星期做一次。
 
    传闻何琳有一个护肤“祖母秘诀”,那就是用鸡蛋清和蜂蜜擦脸,长期坚持做会显得更加年轻。
 

分享 2019-10-24 09: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