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是怎么美容的 揭秘一些明星“偷懒”的美容秘诀

    女性在美容上面画了大把的时间,而有的明星有些节省时间的“偷懒”护肤方案值得学习。

    大部分的女性都会选择早晚洁面的时候使用洗面奶,她们都觉得麻烦,同样和你一样觉得麻烦的还有赵薇。据说,她的洗脸也很简单,早晨用清水洁面,晚上用洗面乳来洗脸,然后擦上化妆水就可以睡觉了。

    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她的皮肤也是让很多人羡慕的,而她在护肤上也经常“偷懒”其中在卸妆上就是一个,她会选用乳状的免洗卸妆产品,当然,将它涂在皮肤上,然后在皮肤化妆的位置重点按摩一下,然后用化妆棉擦干,这样也就一两分钟就搞定了。

    除此之外,我们的林志玲的皮肤也是杠杠的,我们都知道,在涂护肤品的同时配上按摩可以让皮肤吸收的更加充分,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控制好力度和用正确的手法的,一旦手法不好,效果起反作用哦!志玲姐姐用最简单的偷懒办法搞定了。
 

分享 2019-10-24 15: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