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为什么皮肤那么好 戚薇透露了真相

    娱乐圈的女明星一个比一个好看,明星护肤的方法到底是什么样的?日前,戚薇透露了真相,喜欢的就来看看。

    日前戚薇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护肤秘籍,她自己每天出门都会带各种各样的小药瓶,而且每天都少说吃20片左右。当小s听到之后就赶紧往嘴里塞这些药丸,都没听到有没有后遗症。

    女星为了颜值在线这是有多拼啊,有很多人说戚薇的皮肤一直都很好,,现在她的孩子已经可以打酱油了,还是白白嫩嫩的,就连她女儿也经常夸她漂亮.

    有人担心因为吃了这个脸上长了痘痘,吃了这种药丸会有后遗症,就不敢再吃了,但有些东西你想得到就得失去一样东西,只不过戚薇带的那些瓶瓶罐罐里面都是胶原蛋白。

    戚薇也透露,皮肤好不好的同时也没有什么关系,反正她化妆品可以遮盖住,如长期吃这个,多多少少会有后遗症,毕竟是药三分毒嘛。
 

分享 2019-10-24 16: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