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这么年轻就有颈纹了!颈纹要怎么消除淡化

欧阳娜娜最近参加的一部综艺《各位游客请注意》 正在热播中,在节目中欧阳娜娜还大爆理想型,不过细心的小伙伴的注意点居然在欧阳娜娜的颈纹上,这么年轻居然就有颈纹了,不像是00后该有的亚子啊。

这也不是欧阳娜娜第一次被拍到有颈纹了,在出席活动还有机场生图都可以看见这样的情况,没想到仙女也和我们一样逃脱不掉。其实很多女星都有这样的问题,拥有童颜女神的陈意涵颈纹也是非常明显,年龄感一下就出来了。

目前在《女儿们的恋爱》与张铭恩大秀恩爱的徐璐也曾在节目中透露过,自己因为脖子上长了颈纹而服用了大量的胶原蛋白,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张嘉倪也表示过用超声刀来做脖子,看来颈纹也是困扰了不少女星啊。

消除颈纹首先要做的就是用颈膜,就像敷面膜一样需要长期坚持,毕竟也不是短时间内就能看出效果的:其次可以适当的补充胶原蛋白,可以有效的抗衰老;还可以给劲部做保健操、按摩等等,都可以有效的预防颈纹的产生和淡化颈纹。
 

分享 2019-10-25 16: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