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涂口红为何那么好看 看赵薇的一口白牙就知道了

现在很多女生出门多多少少都要化妆,口红对于整个妆容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了,就算不化妆单涂口红也能瞬间提升气色,很多女生买口红只考虑颜色,却没有想过牙黄涂什么口红都不好看。
 

赵薇微笑时候的一口白牙可以说是稳居第一了,拥有一口白色,无论涂什么色号在她嘴上都特别好看。周杰伦天王的妻子昆凌也是一个白牙行人,肤白貌美,就算是很多女生不敢尝试的芭比粉都非常好看。

想要拥有一口白牙,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牙黄?其实我们平常吃的食物中,除了豆腐、鸡蛋等浅颜色的食物之外,很多其他五颜六色的食物都会导致牙黄,特别是烟草、咖啡、可乐、红酒等。

有颜色的食物会在我们的牙齿上留下色素,长期食用的话就会让我们的牙齿变黄或者变黑。除此之外,很多人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规律没有用对方式,也会让牙齿表面堆积一些残渣,所以要十分注意个人的卫生以及饮食。
 

分享 2019-10-25 09: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