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诀窍】明星美容成分科普:揭秘熊果苷和烟酰胺那个美白效果好?

夏天过后你以为就不用美白了吗?千万不要等到已经晒黑了才想到美白,美白很费钱,什么方法能不花钱美白呢?秘熊果苷和烟酰胺那个美白效果好?

熊果苷不仅是一种美容产品,同时也可作为药品使用。人体中黑色素的形成是由于酪氨酸以及酪氨酸酶的作用。

与维生素C有着相似的作用机制,熊果苷可以通过其自身与酪氨酸酶结合从而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进而抑制人体皮肤中黑色素的堆积,从而起到美白淡斑的功效。

除此之外,熊果苷也常常被应用到药品中。部分烫伤膏中含有熊果苷的成分,不仅是由于熊果苷可以淡化疤痕,更是由于熊果苷在一定程度上具有抑菌、消炎的作用。

这使得被烫伤的皮肤组织可以迅速消炎愈合,其疼痛感也可在一定程度上得到舒缓。还有熊果苷能抑制黑色素。

网络上一直盛传α熊果苷的美白能力是β熊果苷10倍,这结论可以说是对的,但实际上并不是α熊果苷对酪氨酸酶的抑制能力能够超越10倍。

分享 2019-10-26 11: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