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变白第一步脱毛很多人都忘了 持久清爽脱毛方法瞬间白两色号

导读:很多人嫌弃皮肤不够白总是涂防晒甚至全身涂粉底,但是小仙女们不要忘了脱毛也是关键哦,脱完毛感觉自己不止滑溜溜,还白了两个度!先来讲讲常见脱毛方法:刮刀、蜜蜡刮毛、光子脱毛和冰点脱毛等等。

  刮刀、蜜蜡刮毛对皮肤刺激比较大,一不小心容易受伤弄疼自己,而且毛发很容易再长出来。去医院脱毛都是按部位收费比较品贵,所以很多小仙女喜欢用家用脱毛仪自己动手全身脱毛。家用脱毛仪也有激光和冰点两种。

  光子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当温度上升到足够高时,毛囊结构发生不可逆转的破坏,已破坏的毛发和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而去除,而周围其他组织不会受损伤,从而达到无痛脱毛。使用一段时间后能完全不再长出毛发,但有的脱毛仪一般都有使用次数限制,比如40w多发和能量大小。

  冰点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因此即能达到长久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痛或风险。脱毛过程中没有感受到灼烧感。冰点脱毛后在饮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脱毛后的肌肤很容易受到刺激。

分享 2019-10-30 09: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