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少年的你无惧素颜出场 皮肤亮白细腻怎么做到的

最近要说最火的电影就要数少年的你了,除了剧中易烊千玺和周冬雨的演技可圈可点之外,周冬雨的皮肤实在是太让人羡慕了,光滑细腻白净根本不怕镜头,周冬雨的美容秘籍一起学习学习。

  《少年的你》中周冬雨,很有角色代入感,穿上校服,皮肤非常白嫩,满脸溢出来的胶原蛋白,实在就是18岁的少女。根本没有什么违和感。周冬雨现阶段怎么感觉究竟越来越年轻是怎么做到的。这些方法只要坚持每个人都可以白到发光。

  首先做重要的就是防晒,防晒做不好一切努力就白费了。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防晒霜都是需要涂,其次就是可以戴帽子或者雨伞,穿防晒衣或防晒服,保护皮肤。口罩。一些必要的物理防晒手段是能很好的阻隔紫外线。

  同时还有一些防晒水果也可以多吃,维生素C水果猕猴桃、草莓、西红柿或是柑橘类都可以。黄红色蔬果红色如胡萝卜、芒果、西红柿、木瓜、空心菜等,都含有大量胡萝卜素,有助于抗氧化。还有豆制品也是可以增强皮肤的抵抗力。

  然后就是可以额外的买美白精华或者面膜都是可以让皮肤发挥出更好的状态的,现在有很多口配很好的美白精华都是很有效果的,可以上网找到最合适第一款。搭配美白精华皮肤坚持下来是会白一个度的。最后就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分享 2019-11-06 09: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