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的年龄20岁的脸 林允儿护肤秘籍大公开 轻松几招让你变女神

林允儿被称为SM公司素颜最漂亮的女明星,也是少女时代的门面,允儿受到亚洲无数粉丝的喜欢和追捧。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素颜肌是韩国演艺圈闻名的,上镜后肌肤毫无瑕疵,完全没有黑头粉刺、黑眼圈眼袋、毛孔粗大情况!这么好的皮肤是不是很想get同款啊啊啊啊!下面送上允儿的护肤秘籍。

林允儿认为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彻底清洁皮肤才能洗走毛孔里的灰尘污垢,才能吸收后续的“补品”。洗面时间最好控制在1分半钟之内,避免因时间过长而让从毛孔里洗出来的脏东西又重新被吸进皮肤。林允儿每天的防晒工作可是做得十分充足,她也和众多妹子一样不喜欢粘腻感的防晒产品,所以轻薄清爽的防晒喷雾是她的最爱。到了晚上,敷面膜也是一道必不可少的工序。

 早晨醒来后林允儿会先以一杯温开水唤醒身体机能,帮助肠胃蠕动。晚饭前喝一杯水产生饱足感,睡前再喝水帮助排毒。在对的时间摄取足够的水分不仅能使身体更健康,也能提高代谢率,达到瘦身的效果。

 

分享 2019-12-06 09: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