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出道前后对比照 纯素颜皮肤状态白到发光

我们先来看一下吴宣仪的出道前后照片,出道前的吴宣仪是左边的照片,那时的她给人一种十分可爱的感觉,并且还是素颜出镜,除此之外,皮肤也给人一种发黄并且油油的感觉,而在看看出道之后的吴宣仪,颜值依然那么高,但是皮肤却是越来越好了,出道后的她,皮肤不仅十分白皙,而且也没有了发油的感觉。

在吴宣仪准备休息的时候,她是纯素颜出镜的,而这个时候调皮的吴宣仪也是直接凑到了镜头前,在如此近距离下,大家可以非常清晰的发现,吴宣仪纯素颜的脸蛋上,真的是非常的光滑,没有一点点的瑕疵。而很多看到这一幕的女孩子也纷纷表示自己真的比不了~

吴宣仪被路人抓拍,穿着也是很低调的一个蓝色的牛仔外套,让她看起来少女感满满的。尤其是在生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吴宣仪的五官依旧是十分的精致,而且没有任何美颜的情况下,吴宣仪的皮肤状态也是让很多女孩子都非常的羡慕。

分享 2019-12-16 09: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