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潇有什么黑料揭秘 程潇为什么不参加创造101

很多人认识到程潇是在什么时候呢?之前她担任《偶像练习生》舞蹈导师的时候,有不少网友注意到了这个女孩子,不过程潇为什么不参加创造101?还有网上各种程潇有什么黑料揭秘是真的吗?

其实,程潇发展要好于其他成员,当其他成员还在参加《创造101》的时候,程潇已经在另一档综艺节目中当导师了,可见实力有多强。宇宙少女是由韩国经济公司starship和国内娱乐巨头乐华联手打造的女子组合,虽然程潇是中国人,但是在组合里的人气是top和ace级别的,并且韩国人非常喜欢程潇的长相,吴宣仪和孟美岐相比起来就有点小透明了,而且程潇自身实力很厉害,完全可以去别的地方发展起来。

无论程潇现在刚刚走红,所以肯定会有黑历史被曝出,据说程潇曾黑过国家,但是很多人都不会相信,毕竟她还想要回国发展的。这些黑料都是她的对手粉丝故意抹黑的,而这个对手究竟是谁,她与程潇有什么怨恨。

她的实力可能确实要比其他人好一些,不过目前她也有接触电视剧,最近一部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播中,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关于那些程潇有什么黑料揭秘,我们也无法去辨别到底是不是真实的。

分享 2021-06-30 22: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