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的荧幕初吻给了谁 张子枫个人资料介绍

对于童星出道的张子枫大家肯定熟悉,妹妹在圈内人缘还是不错的,而且拿得出手的作品更是多,一起来了解一下张子枫个人资料介绍吧,还有张子枫的荧幕初吻给了谁呢?

张子枫可以说是观众们看着长大的,好多人都觉得她就是“妹妹”,这回看到她拍了吻戏,观众们才意识到妹妹真长大啦。有些网友还非常搞笑地说,看到妹妹跟男演员接吻,怎么有种“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心酸,网友们也是太可爱了。这回在《我的姐姐》中,张子枫献上的应该是荧幕初吻,这就让无数网友都激动了。以前妹妹还小,都没有拍过吻戏,看来这回在这部电影中献上了荧幕初吻,这以后如果剧情需要,妹妹们就会拍吻戏了,很多粉丝都觉得扎心了,哈哈。

其实这回与张子枫接吻的男演员就是梁靖康。梁靖康在这部《我的姐姐》中,他饰演的就是张子枫的男友,之前发全员海报时,梁靖康的海报上就被打上“男友”两个字。

不过确实很多观众比较喜欢张子枫,所以对于妹妹拍吻戏这种,大家是有些感觉接受不了的,今天的张子枫的荧幕初吻给了谁,以及张子枫个人资料介绍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7-03 23: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