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潮流是什么节目好看吗 节目在哪播出怎么更新

最近播出一档新综艺这就是潮流,那么这就是潮流是什么节目好看吗?这档节目嘉宾都有谁呢?首期节目就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精彩,还有节目在哪播出怎么更新来了解一下。

该节目由黄明昊、李佳琦担任“潮流带人官”,何超莲、吴季刚、上官喆、张突然担任“潮流助推官”。此外,白敬亭、烧饼、尚九熙、杨超越、利路修、孟美岐、汪东城(按出场顺序排序)将以“发现官”的身份加盟该节目。

首期节目,国潮、古风选手表现亮眼。赵一桉是模特界新星,仙气汉服搭配东北口音,被网友称作“东北仙男”。 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傅冬暖,展现了宋代汉服不同穿搭方式。国风少女林嘉慧以改良的方式,实现古典与现代融合,让国风焕新出发。

以上就是今天的这就是潮流是什么节目好看吗,以及节目在哪播出怎么更新相关内容了,嘉宾阵容还是可以的,大家可以自己观看节目了解更多。

分享 2021-07-14 21: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