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微笑时很美陈今阳扮演者是谁 陈今阳和谁在一起了

你微笑时很美陈今阳扮演者是谁呢?在这部剧中这个人物人设还是可以的她是童谣的闺蜜,对童谣那是相当的好了,还有陈今阳和谁在一起了呢?

陈今阳在剧中的官方标配是艾佳,艾佳和童谣一样,都是电竞选手。陈今阳对朋友和男友的态度截然不同,因此也为电视剧增添了许多有趣的看点。面对童谣的各种要求,陈今阳总是无条件的答应,并且在任何时候都施以援手,可以说陈今阳就是传说中的中国好闺蜜。

但是在对自己的男朋友的态度上,陈今阳却表现出了霸气的一面。可以说两人的爱情中,陈今阳是强势的一方,也是主导的一方。因为陈今阳学业优秀,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又有着明确的目标,所以很多时候都能够看到她豪气十足的一面,这样的性格也会让她在爱情方面受到一些小小的挫折。

所以不少观众表示也想要一个这样的闺蜜,你微笑时很美陈今阳扮演者是谁大家可以自己再去了解更多,而且陈今阳和谁在一起了会和艾佳在一起的。

分享 2021-07-14 21:26:57